云晟真的没长胖

普普通通百合写手一枚
目前主更无期
更新较慢,还请谅解
过不了审的色色东西放在爱发电了

【局长脚踏N只船?!】〖兰利篇〗/all女局/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先对长官动手


啊,就是局长成为渣女但不自知然后180度大翻车()


下篇打算写切尔西大猫猫


前言在上一篇,看不看都无所谓罢


强调一下哈,随缘更新,大概一星期1到2更之类的?(雾)


ooc创死人预警!!!







“哒,哒,哒”


兰利骨节分明的手敲打在办公桌上,面前摆着MBCC局长的最新情报


〖MBCC局长脚踏n只船〗


这件事就像狄斯城那些阴沟里的杂碎一样,让人“牵肠挂肚”


偏偏她兰利还是一个掌控欲超强的人


“备车,去MBCC”


坐在办公椅上的人终于站了起来,手杖敲打在地板上,从容的对外面侯着的下属吩咐到


“是,长官”


门外的下属立刻行动起来,不一会发动机的轰鸣声就出现在第九机关办公楼楼下


-MBCC-


此时我们亲爱的局长在干嘛呢?哦,原来还在加班啊


办公桌上落着的文件叠了一堆又一堆,几乎要把局长瘦弱的小身板淹没


“咚咚”


“请进”


局长强打起精神来,看到进来的是夜莺副官后又立马蔫了下去


“局长,第九机关紧急通知,兰利长官将于10分钟后到达管理局视察工作”


哈?哈?哈?开什么锈河黑环爆发玩笑???第九机关办公地距离MBCC有十万八千里远,长官她坐直升飞机来的?


局长趴在桌上怀疑自我,夜莺好心提醒∶“局长,还有8分钟”


局长抓起外套就要向外跑,*文明辛迪加*  时间孤立我是不是?


“新人,你的时间观念需要加强了”


局长身体一僵,抬头向前望去,心顿时凉了半截


哦豁,完蛋


“新人,你似乎很惊讶?夜莺副官没有通知你吗?”


兰利在她面前停下,那能使人一眼沉沦的碧绿色眸子里盛着不见底的笑意,还带了点冰冷?


局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分析出这么多,大概就是她与长官的心有灵犀?(猫猫骄傲脸)


“新人,陪我去视察”


兰利不禁被局长呆呆看着自己的样子逗笑了,嗯,新人的眼睛还是没有问题的


跟在兰利身后的第九机关下属不由得疑惑的抬头看向长官


奇怪了,明明刚才长官身边还是满满的低气压,怎么这会又阴雨转晴了?下属又看了一眼跟在长官身边的MBCC局长,瞬间心领神会


懂了,长官是个恋爱脑!



-MBCC局长办公室-


“新人,你有充足的时间来解释这是什么回事”


兰利抬手遣散下属,转而微笑的看着在一旁懵逼的局长


哦我*文明MBCC*的,橡木闸来了也不知道你说的是哪啊?


“嘶,长官,关于训练室墙上的大洞……”


“新人,你应该明白,我不是指这个”


兰利依旧微笑的看局长


“关于3月1号的报道……”


“……”

“新人,也不是这个”


手杖在地板上轻点,但局长却有种地板要被砸出洞的感觉


“嘶,额,关于3月10号晚上的约会,我不是故意不赴约的………”


手杖停止了对地面的摧残,锐利的目光朝局长袭来,局长的双腿很没有骨气的打了个哆嗦,差点给兰利行了个大礼


“呵,新人,我一向不喜欢直接摆出证据,但是恭喜你,你做到了这点”


“啪”


一个终端被甩在局长脚边


哇去,不愧是精准系的禁闭者


而此时的局长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仍在乐呵呵的在心里夸奖与赞叹———直到她拾起了那该死的终端


*文明辛迪加*  *素质你我他*   *文明狄斯*   *文明MBCC*


这群员工都这么闲吗?怎么什么八卦都能被他们听到?还有夏音是怎么发现和攻破私下论坛的?……


一切的问题都化成了一个问题


“自己葬在哪里合适?”


局长有点心虚的抬头,面前的长官压低了帽檐,气场一下子升高了三米八


“新人,有什么想法?”


兰利慢悠悠的询问


“啊哈,长官,关于上面的事情,我可以辩解”


局长一脸正气站在兰利面前,仿佛有充足的底气与证据


兰利有些惊讶的挑了一下眉,她到是没想到她的新人还能挣扎,于是她点了点头,默认了局长的这种行为


“咳,长官,首先他们说我与总裁小姐有一腿,天地良心!我们那天真的是正常的谈判!至于总裁小姐那句话,我也已经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兰利点了点头,示意局长继续说下去


“他们说与总裁小姐有一腿纯属胡编乱造!我可是清清白白的!”


是清清白白的,还是她的,兰利忍不住在心里评价一番


“再看,他们说我在伯爵房间呆了一上午,呆了一上午这是事实,但是!我与伯爵在商讨关于资助MBCC的事情!面色红润的出来,只是因为为了获取更多利润而争辩导致的罢了!”


有理有据,兰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再看这点,只是在医疗室接受治疗时受不住疼痛发出的声音而已,是他们自己脑子里有黄色废料!”


“叮咚”


兰利的终端响起,她示意局长继续说下去,她自己点开消息查看


9tg—2∶长官,你要求收集的监控信息已查到


9th—2∶长官,我必须多嘴一句,请您务必控制好您的情绪


9th—2∶视频


9th—2∶视频


兰利颇为奇怪的看了第二条消息,他这个比自己这个冷血的黑鳄还高冷的家伙,怎么会发这种消息?


—奎恩大厦员工休息室备用监控录像—

“嗯……嘶,伊,伊琳娜,呼……轻点……”


(笑死,伯爵的压根不敢写,怕过不了审)


兰利的脸一下子黑沉下来,面前还在喋喋不休的局长显然没有察觉丝毫的不对劲


9th—2∶长官,冷静


雪鸮∶不用你说,2号


9th—2∶是


兰利打断局长辩解的话


“ 新人,我的下属送你一份礼物”


兰利将自己的终端放在桌上,手账勾起局长的领带,把局长强制拉到办公桌前


局长一低头


            ——禁止色色——


局长窘迫的朝兰利笑笑


“其实……这个也可以解释”


“怎么解释?证据实锤,这怎么解释?”


“害,长官,做人要看的长远,我这不是渣,只是想给每个漂亮姐姐一个家”


“等等!长官!监控……唔……”


“新人,这不是这时候你应该担心的事,你有三天假期”


        ————五分钟前————

雪鸮∶“把MBCC局长办公室和休息室的全部摄像头关掉,一个都不要漏”


9th—2∶……


9th—2∶收到


                        -第九机关-

坐在办公椅上的二号信誓旦旦的跟身边的人说


“你看吧,我就说长官是个恋爱脑!”





作者的小碎碎念∶

  是瞎扯的一些脑洞捏,这个系列应该会是个大长篇了(笑)要月考了,就先不慌更文了,考完试再说


不是不写色色,也不是不会写色色,就是他不过审,我也不知道往哪发,要不然我以后写几篇收敛点的往彩蛋里面发?


  










评论(25)

热度(5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