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晟真的没长胖

普普通通百合写手一枚
目前主更无期
更新较慢,还请谅解
过不了审的色色东西放在爱发电了

【局长脚踏N只船?!】〖切尔西篇〗/all女局/

失踪人口回归(迫真)


带着ooc来创你们咯


再次强调,孩子真就随缘更新,不用对孩子的更新速度抱有太多幻想()


每一篇都是单独的时间线的捏


默认橘子是个海王,而且是个渣的理直气壮的海王()






-MBCC局长办公室-


“局长~今天还是不肯答应包养吗?”


粉色大猫猫像往常一样懒洋洋的趴在局长身上,诉说着每日一问,局长也每日一拒绝


“切尔西伯爵,身为MBCC的局长是不会接受包养的”


哦我*文明狄斯*的,谁不想接受切尔西伯爵的包养啊?


局长又抬头看了一眼表面是工作人员实则是第九机关线人的文职小哥,发现他终端果然亮着


*文明MBCC*


终端的另一头估计不是她亲爱的长官就是情报人员,笑死,谁敢答应啊?


“局长,管理局有什么好?答应我的包养,我………”


粉色大猫猫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局长心里苦,局长不说


“咚咚”

“请进”


情报人员习以为常的看了喋喋不休的切尔西一眼


“报告局长,新城的瑞金议员请求与切尔西伯爵会谈”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十次申请了


局长无奈的看切尔西一眼,自从这位主进了局子之后,局里的电话就没停过,恐吓、威胁、请求……还是切尔西放出消息不许骚扰局长之后他们才消停


“切尔西伯爵……”


“拒绝会谈,告诉他们别来骚扰我了”


“瑞金议员说是关于您想要的信息”


“……走吧”


切尔西又转头向局长叮嘱


“局长,记得考虑一下我的包养请求哦”


“我会的”这三个字脱口而出,很显然,局长的嘴在前面说,脑子在后面追,等局长反应过来时,切尔西一脸满足笑意的跟情报人员走了,而那位第九机关的线人则是一脸同情的看着她,亮着的终端传出令局长心凉的声音


“新人,你似乎很不满意现状?”


完了,开席




-MBCC会客厅-




一个西装革履的胖子不安的看着面前慵懒的撸着一只宝石豹子的女人,周围的工作人员早已被遣散出去


“伯…伯爵小姐,这就是情报”


一款最新款终端被放在桌子上,可见这人的用心


“西迪”


宝石豹子不爽的摇了摇尾巴,但还是用尾巴把终端卷到了切尔西面前


…………


沉默,长久的沉默


切尔西看着终端上的消息一言不发,胖子则是大气不敢出,冷汗要将他浸泡透了


“呵,你们的情报能力还是值得相信的”


切尔西终于开口,胖子瞬间狂喜


“啊,伯爵小姐,我的情报能力请您放心,上面的情报绝对保真”


“你是个聪明人,这条消息……”


“您放心,我没看,至于消息的来源人……”


胖子咬了咬牙,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他在辛迪加被卷入黑帮暴动,莫名失踪”


切尔西满意的点点头,手一挥,像是变法似的拿出两颗纯度极高的宝石放在桌上,胖子贪婪的眼神盯着那两颗宝石,身子因为激动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切尔西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瑞金议员是吗?你可以走了”


胖子极力克制激动的手,拿走桌上的宝石,欣喜若狂的出去了,而切尔西看着桌上终端


〖局长与卓娅亲密照〗


〖局长与兰利亲密照〗


〖局长与伊琳娜亲密照〗


〖局长与……〗


一张张的翻看,切尔西越看脸越黑,局长与照片中的女人们个个举止亲密,有些甚至直接亲上去了


好消息∶局长是弯的


坏消息∶局长脚踏N只船


切尔西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良久后招来一名工作人员


“瑞金议员是吗?他那个位置该换个人了”


“好的,伯爵小姐”




-MBCC局长办公室-


可怜的局长刚结束与长官的密切交流,并最终以周六去第九机关并带上两万字的检讨为告终


“局长,你考虑好了吗?”


笑眯眯的粉色大猫猫推门而入,看着瘫在办公椅上的局长笑容更甚


“…………”


局长疲惫的抬头,无语的看了一眼切尔西


“切尔西…我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哦?那局长现在有谈恋爱的打算吗?”


局长有些匪夷所思的看了切尔西一眼


“你今天怎么了?我亲爱的女朋友?”


“没什么”


不对劲,十分有九分的不对劲,局长敏锐的直觉告诉她,她的粉色大猫猫不对劲


“切尔西,到底怎么了?是那个议员跟你说了什么吗?”


“局长真的很想知道?”


也不等局长回答,切尔西将终端递给局长


“局长,我想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局长心中生起一种不好的预感,急忙查看终端


*文明MBCC*  *文明新城*  *文明用语*


局长的身体一下子僵直了,她颤颤巍巍的抬头去看切尔西


“这………”


“嗯哼,局长,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放心,慢慢说,周围的工作人员已经被遣散过了,门已经被关上了,哦对,监控我也已经让人关上了”


*讲文明*   *懂礼貌*


“切尔西……现在的P图技术很强大的,有些也只是抓拍位置很巧妙……”


局长的解释看起来是这么的苍白无力,这已经烂到辛迪加下水道的理由连流民寨的大黄都不会信


“局长,你之前说并不希望公开我们的关系,难道是怕被她们发现?”


“哈…哈……怎么会呢………”


局长觉得自己似乎来到了审讯室,只不过这次的身份被调换了,她变成了被审讯的那个犯人


切尔西并不是陷在热恋中的恋爱脑,相反的,她对局长的行为早有察觉,只不过她认为她能争过罢了


“局长”


“……我在”


“我原来以为我能胜出”


切尔西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局长,轻笑一声


局长一下子沉默了


“我这不是渣,我只是想给每个姐姐一个家”


沉默,令人窒息的沉默


“哈,局长,我真应该把你带到伯爵府藏起来”


“嗯哼,你可以尝试,亲爱的”


切尔西笑了笑


“局长,我会胜出”


粉色大猫猫扬起自信的笑容


“不过,我要收点利息”


“等等,切尔西,你想干什么?!”


“乖,局长,叫我亲爱的”


“唔……”









小小碎碎念∶

啊,下篇不知道写谁了,随缘罢()有特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说捏


这篇原来打算是跟上篇一样的欢乐风格,但写着写着就偏了(大雾)最近蠢蠢欲动想写点刀子


这篇的后面我感觉真的有极致ooc了(大悲)因为我原来想写刀子的()


你们说的紫色鲶鱼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很可行,等我有时间了就补上


大号死活不出兰利妈咪,哭哭




























评论(23)

热度(3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