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晟真的没长胖

普普通通百合写手一枚
目前主更无期
更新较慢,还请谅解
过不了审的色色东西放在爱发电了

论坛体【局长脚踏N只船?!】〖前言篇〗

 嗯……先给大伙捋一下事情过程,免得看的云里雾里的


  大概就是一些超级无敌火葬场?(雾)

  

  浅浅的想了一下,一个角色单独写单篇罢

  

 ooc创死人预警!!!

  

  

  

  

  

  

  

                         -MBCC论坛-

楼主【真的在加班】∶快来面包车车加盟店!有好吃的面包!不是在面包车车主店!


1楼【文件真丢了】∶哇去,真的假的?这就去这就去


2楼【热爱加班的小姐姐一枚呀】∶难道说有厨师更新了???


楼主【真的在加班】∶不是不是,是我发现的新口味的面包!老好吃了!


4楼【热爱加班的小姐姐一枚呀】∶!!!好久都没新口味的面包了,这就飞过去


5楼【不想看大门】∶真的假的?面包车车加盟店好久没有新口味面包了,不信


楼主【真的在加班】∶真的真的!而且老贵了!


7楼【不想看大门】∶这就火速飞过去


8楼【新人报道】∶???前辈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是在讨论面包吗?


楼主【真的在加班】∶哟,是新人啊,没事,你以后混熟了就懂了


10楼【新人报道】∶……


                    -MBCC私下论坛-

〖论我发现咱们局长脚踏n只船!!!〗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就像标题所说,我发现咱们平时高冷不近人的局长居然脚踏n只船!


2楼【厨师你快更新】∶没图没证据,不信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是真的!我上周一被迫去9th送文件,然后我就看见局长进了辣个女人的办公室,一进去就是三小时!出来的时候局长还衣冠不整,面色潮红!!!


3楼【下次一定】∶so?这不是磕到了吗?哪来的脚踏n只船?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别急别急,周二下午我路过医疗室,打算去给夜莺副官交报告,然后!我听见医疗室里面有局长,就是,咳,大家懂的都懂的声音


5喽【今天什么时候下班?】∶!!!我直接失语300年!


6楼【厨师你快更新】∶怎么说呢?不是我杠精昂,医疗室隔音这么好,楼主是怎么听见的?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嗨呀,你这就不懂了吧?身为面包车车的吃瓜乐子人,我这双耳朵早已经被锻炼出来了,隔着两道办公室的门,我都能分辨出哪个是局长的脚步,哪个是夜莺副官的脚步


8楼【厨师你快更新】∶6


9楼【真的不是变态】∶咳咳,让我再来为楼主补充一下,周二局长可是一上午都泡在伯爵禁闭室哦,而且还让监控室的人把她的禁闭室监控给切掉,嘿嘿,懂的都懂好吧


10楼【网恋被骗10狄斯币】∶万一局长只是有事跟切尔西伯爵商量捏?


11楼【真的不是变态】∶啧啧啧,楼上还是太年轻了,谁家要事商量完需要穿高领,扶着腰走的?怕不是腰事吧?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怎么说捏,其实局长还跟总裁小姐有一腿哦,只不过事情不能细说,怕被制裁


13喽【求蓝色链接】∶展开说说


14楼【厨师你快更新】∶展开说说


15楼【网恋被骗10狄斯币】∶展开说说+18006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好吧好吧,那我就展开说说


17楼【粉毛就是天下无敌的】∶感谢赏粮!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总裁小姐不是喜欢拉着局长下国际象棋嘛,有一次我听墙角的时候听到总裁小姐说让局长用身子来抵债!后面的没敢听,转身就跑了


19楼【没钱吃饭】∶嘶,不愧是总裁小姐


20楼【真的不是变态】∶大家兴致都这么高啊,那我再来爆一个料,局长还是卓娅老大亲口承认的军团夫人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没想到大家平常都藏这么深啊


22楼【匿名】∶那我不实名爆猛料,局长跟哈梅尔小姐,橡木匣小姐,新来的大导演,白逸,观星者小姐都有一腿!!!


楼主【局长老公你别跑】∶!!!


24楼【真的不是变态】∶!!!


25楼【厨师你快更新】∶!!!


26楼【面包车车加盟店管理员】∶!!!


27楼【白色的沙漠】∶呵,小怪物竟然招惹了这么多人吗


28楼【伊始】∶看来有必要给亲爱的共犯一个警告了


29楼【天才美少女】∶哇哇哇,不愧我费了这么大力气才黑进来的,原来有这么大猛料啊


30楼【灰鼠】∶*文明辛迪加* *素质你我他*,我一榔头敲死这个笨逼!


31楼【想吃肉】∶冷静


32楼【神射手】∶我就说吧!局长跟好几个人有瓜葛,你们还不信!


33楼【画家】∶这如果就是局长想要的……我不会干涉她


34楼【局长什么时候答应包养?】∶早知道就让局长赶紧签下包养协议了


35楼【9th】∶呵,新人她很有胆量


36楼【舞蹈】∶是……我的舞蹈不够好看了吗?


37楼【手术刀】∶……我就说该给她做一个神经切除手术


38楼【亡灵的声音】∶很有趣


39楼【军团】∶呵呵,小局长,很好,很好


40楼【今天长高了吗?】∶老大,冷静!冷静!


41楼【白记实业】∶真是好令人伤心呢


42楼【写不出来剧本了诶】∶……


楼主【愿局长的肾安好】∶家人们快撤!


                    -此楼已被封禁-

                     -原因未知-







那些厨师,加盟店啥的应该都能懂吧?不懂的评论区提问一下昂



临时开辟的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很有野心的想写很多篇,预计出场角色就上面提到的,有想看的角色欢迎补充







  

  

评论(15)

热度(6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